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证券业协会公布28家假冒机构名单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2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证券业协会13日公布非法仿冒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黑名单,共有28家假冒机构上榜,协会在官方网站公布其名称及网络地址。

  名单显示,不少非法机构仿冒成证券公司,如丰润证券、国光证券、国华证券、盛基证券、万泰证券、美林金融、汇丰股指、钞王证券等。部分不法分子伪装成媒体,如一家非法机构因冒充“第一财经”而上榜。协会公布的非法机构还包括股海淘金、霸占大牛股、E金融、勇华股票投资、通吃岛、利丰国际、融资炒股、皇家金融、丰盈投资、易金融、超级短线、泰宏国际、私募内线、阳光私募、超赢王私募决策系统、金信股指、中资股票、老钱庄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