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废弃茶渣被无良工厂制售二手茶 康师傅躺着中枪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3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南方日报

 



  

  日前,媒体曝出康师傅当垃圾丢掉的废弃茶渣,竟被清运公司私自转卖给无良工厂加工成名茶出售。不过,本次废料事件也证明了康师傅茶饮料属真材实料,算是“坏事变好事”。

  废弃茶叶被倒卖加工“二手茶”

  据报道,记者暗访发现浙江安吉凯丰茶叶有限公司的部分茶叶原料居然取自康师傅控股广州顶津饮品公司废弃的茶渣。

  报道称,“货车司机驾车开进了宏远路附近的康师傅控股广州顶津饮品公司。在该公司门外,能够看到这辆货车停在路边,车尾正对厂房,有工人操作黄色铲车,正把湿茶叶铲进货柜车。”

  “据康师傅控股广州顶津饮品公司的工人称,以前生产康师傅茶饮料的茶叶,泡过之后也有人晒干打包运走,现在都是货车上门来装,但不清楚湿茶叶的用途。”

  最终,这些康师傅泡制茶饮料后丢弃的茶渣废料,被清运公司拉走后转交给黑加工厂制作“二手茶”,再由浙江安吉凯丰茶叶有限公司深加工处理,“变废为宝”被制成“珠茶”对外销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