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保险行业:受益降息和流动性宽松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05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保险行业:受益降息和流动性宽松,短期看好中国人寿、中国太保,中长期看好中国平安、新华保险和中国太保。

  电子元器:重视第三季度反弹机会。触摸屏行业主推莱宝高科,关注超声电子、欧菲光的交易性机会;外壳则可以关注利源铝业、长盈精密,推荐云海金属。

  医药行业:预计四季度可赚取年度估值转换的收益空间,预计幅度在20%。优质的白马股:云南白药、恒瑞医药、康美药业、科伦药业、海正药业、华兰生物、天士力等;较优二线股:华东医药、人福医药、中新药业、益佰制药、昆明制药等;有潜力的次新股:恩华药业、红日药业、莱美药业、迪安诊断、瑞康医药等;弹性标的:单抗主题、输液和抗生素的修复等。

  旅游餐饮:估值迎来上升周期,政策催化板块表现。推荐股票:峨眉山、中青旅、丽江旅游、中国国旅、张家界、桂林旅游、锦江股份、金陵饭店、宋城股份。

  计算机:高成长低估值软件股又到黄金季,建议提前从三季度初开始配置。推荐组合,大股票:广联达、用友软件、恒生电子;电子政务:太极股份、榕基软件;弹性大:易华录、同有科技、超图软件、数字政通、金证股份;硬件:新北洋;外包:博彦科技。

  食品饮料:寻找白酒结构性机会。推荐贵州茅台、洋河股份、五粮液、泸州老窖、沱牌舍得、酒鬼酒、古井贡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