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7月9日晚间两市再融资公告汇总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0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锦龙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批

  锦龙股份(000712)7月9日晚间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已于2012年7月9日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经纬纺机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批

  经纬纺机(000666)7月9日晚间公布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于2012年7月9日提交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作出的予以核准的决定后另行公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