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俏江南台湾分店员工爆欠薪 公司澄清已处理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1日 1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汪小菲的“俏江南”台湾分店,员工爆料积欠薪水,公关表示汪总已经在处理了。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大S嫁给知名连锁餐厅“俏江南”少东汪小菲,当时婚礼办得十分风光。在大陆“俏江南”经营得有声有色,为拓展在台湾的市场,今年1月初在台开幕时场面十分风光。但日前有员工出面爆料,公司发薪日仍不见入帐,还至还说拖欠薪水已非第一次。

  面对外界传出在台分店倒闭危机,日前“俏江南”澄清,对外宣称开幕半年来,客源十分稳定,还准备开第二间分店。小S上周五(6日)出席活动时也表示“就我所知营运一直都不错”。

  “俏江南”日前大动作澄清倒闭危机,近日却遭员工爆料积欠薪水,“俏江南”台湾发言人章瑞芬表示:“我们是外商公司,中间有审核流程,有时钱汇进来会晚一点,顶多晚1、2天。”发言人强调汪总已经和员工解释过,也想办法处理解决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