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证监会将加大内幕交易案件查处力度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3日 0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云南信息报

 



  证券时报网报道,借内幕交易司法解释出台契机,证券监管系统正大规模展开培训和梳理工作流程,以便加大对内幕交易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证监会日前下发通知,要求稽查执法部门抓住司法解释出台有利时机,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主动加强与司法机关的执法协作,严查内幕交易案件。记者了解到,下半年,证监会系统将组织安排一次全员培训,学习内幕交易司法解释等文件内容和精神。

  通知要求,各派出机构要主动联系地方政府以及地方国资委等相关部门,结合贯彻两个司法文件和2010年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等部门关于依法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意见的通知》,联合开展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防控内幕交易的专项反腐宣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