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穆迪公司将意大利主权债务评级连降两级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4日 08: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罗马7月13日电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穆迪公司将意大利主权债务信用评级连降两级,由 A3 级下调至 Baa2 级,展望级为负面。

  报道称,虽然穆迪公司对意大利政府在财政紧缩方案及对于公共开支进行结构性调整给以积极评价,但意大利仍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其一是经济一直没有回升的迹象,其二是很可能受希腊及西班牙债务危机的连带影响,其三是其国内政局走向不明朗,面对2013年的大选,目前各政党对选举法改革仍未达成共识,谁有可能继任蒙蒂出任总理也难以预料,因此蒙蒂政府的改革措施能否继续下去都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刚刚开盘的意大利米兰股市受穆迪公司降级影响,刚开盘还保持低度增长,转而形势逆转,开始走低,十年期国债利差也一下子从昨天的460点上升到485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