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内蒙古审计出8亿元廉租房配套资金不到位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0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呼和浩特7月15日电 (记者 贺勇)“12个建设项目未按期开工,1428套廉租房长期闲置未分配,36户居民拥有私家车却享受保障待遇,10套保障房挪作他用……”这是内蒙古审计厅对去年上半年和今年上半年全区廉租住房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审计时发现的问题。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目前内蒙古正加大审计力度,确保廉租住房保障资金的安全高效使用。

  审计发现财政部门、经办部门未及时拨付、使用廉租住房保障资金1.8亿元,部分盟市挤占挪用资金3366万元,有11个盟市共8.1亿元配套资金不到位,4个盟市的6个旗县区政府从土地出让金净收益中少安排廉租住房保障资金1820万元,全区除通辽以外11个盟市都未从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中提取廉租住房保障资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