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指破上周低点跌超1.5% 60余只股票跌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股指午后震荡整理。截至14:24,沪指跌破上周低点,跌超1.5%。两市60余只股票跌停。

  午后指数虽然没有出现大幅下挫,但个股杀跌严重,多数个股出现疯狂的下挫,两市已有60余只股票跌停。

  行业板块方面,除作为防御性板块的酿酒、中药股表现较强外,其余板块表现较弱,电子制造、环保、太阳能等尽皆出现下挫,新兴产业面临较强的业绩压力,而从涨幅板上看,两市仅2只个股涨停,依旧强势,个股表现相对抗跌,弱势环境值得投资者关注,短期指数已经破位,后市还需进一步观察,盲目抄底需谨慎。

  分析人士认为,周初的市场下跌不一定是坏事,就如同上周市场一样,周初也是下跌,但是周末就开始反弹了,本周市场大概率也是如此走势,短期承压2200一线压力,再次回到2150一线附近,然后出现企稳反弹走势。那么短期的回调或是低吸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