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百股跌停出奇观 就地卧倒最有效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16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盘面】:今日两市常规开盘后震荡走低直至午盘,午后股指有过一次小幅的反弹,但由于无资金的有效跟进,之后继续走低再创新低2146.15点。巨丰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全天资金持续流出状态。板块方面:今日两市弱势严重,全日仅农业板块(新希望、亚盛集团、荃银高科、天康生物)微微红盘,其余板块全线大跌。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走出了单边下跌的态势,继上周五跌停个股的数量增加之后,今日跌停个股数量可谓猛增,个股跌幅普遍加大,市场恐慌气氛达到极点。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减少操作!

  【消息面】:“根据以往惯例,国务院关于年中经济形势的会议最早本周三召开,为下半年调控定调。”针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此次会议将为下半年的财政、货币政策方向定调,市场普遍预计,会议后有关部门有望出台一系列旨在促进经济“稳增长”的政策措施。

  【技术面】:今日两市走出单边下行之后的大跌态势,午后再创调整新低2146点,离2132点仅一步之遥。今日市场最大的特点是:跌停数量创记录,高达100只之多,而且个股的跌幅普遍加大,弱势扩散严重,恐慌气氛大幅上升。巨丰投顾建议投资者继续回避,尤其回避我们上周五重点提及的业绩亏损或业绩增长下降的个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