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上海板块集体杀跌 大名城跌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3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上海板块集体杀跌,大名城跌停。

  市场在恐慌的条件下出现了集体性的杀跌行情,上海三毛、金丰投资、金山开发等跌幅皆超过6%,区域炒作概念出现疯狂的杀跌,随着上海板块的集体杀跌,宣告炒地图热再终结,投资者谨慎参与,市场再度处于弱势行情,投资者还需谨慎看待。

  上海国资整合主题投资,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上海国资重组中的投资机会,经历了2009年、2010年证券化率的快速提升,可期待的注入资产并不丰富。从大方向上,判断上海国资整合正逐步迈入下半场,以做大做强上市公司业绩为核心重点。而随着一大批标的上市公司已经实现了资产重组,剩余公司的重组思路会更加清晰,投资标的会更加明确。由于重组股的投资本质上就是一个概率游戏,因此确定性增加提升了投资价值。在市场行情较为强势时,投资者可以进行适当参与此类主题性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