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沪指低开报2132.32点破钻石底 环保领跌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4日 09: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昨日欧美股市大跌,原油期货下跌4%,两市早盘双双低开,沪指报2132.32点,跌破年初低点,下跌9.09点,跌幅0.42%,成交2.42亿元;深成指报9133.92点,下跌52.10点,跌幅0.57%,成交2.26亿元。

  从盘面上看,各板块全线飘绿,环保、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保监会:允许险资委托证券和基金投资管理;金融机构稳增长政策建议上报;汇金手握四大行逾千亿红利 三季度增持不差钱;两桶油一天砸166亿收购加两公司;新三板副主办券商制正式实施;券商基金将成险资新管家;闽灿坤B或成首家退市公司;新股发行慢节奏,红宇新材今申购;南京出新政促楼市消费,官方称没放松限购;30家文化企业排队IPO,文化+科技模式最受宠;多家公司锁定稀土交易所,或欲一统南北稀土等。

  上投摩根表示,从宏观面看,下半年经济将继续减速。A股方面,虽然经济大趋势下行,但可能在二、三季度见底。下半年大的政策方向是逐步放松,管理层也在积极引导资金入市,市场信心尚属稳健,但另一方面,经济的一些中长期结构问题仍待解决,利润增速还在下行,同时大规模资金入市还不成熟,压制市场的上行空间。因此下半年A股市场仍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

  但斌:硬撑的底破了又何妨

  深圳东方港湾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但斌今日在微博中指出,“整整20年的投资经验告诉我硬撑的底,无论铁底、铜底还是钻石底都会破的!救也没有用!可破了又何妨?舞照跳,马照跑,股市很快还会涨回来。只要人类存在,中国人进取的精神不变,8年、10年后长到10000点也正常。没有什么担心的!股市最大的规律,长期看就是螺旋上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