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简约家居7大软装点睛之笔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这个家的主人不但是北欧风的拥护者,更是极简主义的推崇者,但绝妙的是,各个空间的色彩简约却不单调,舒适又不多余。白茫茫的寒冷或许代表着一种纯粹和自然,而随处可见的温暖元素又是对生舒适的向往。或许,这就是北欧人喜欢的风格,两者一个都不能少。

  空间色彩:相当简洁的色彩,甚至连地板都选用了和墙体一样的颜色。而这样大范围的单一白色仿佛让人真的置身于寒冷的北欧。

  壁炉:壁炉是欧洲风格的家居中必不可少的元素。此外,壁炉的存在也为这个空间带来了温暖。

  编辑点评:这几乎是北欧简约风最为极致的类型,将当地那种白茫茫的寒冷表现的相当突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