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糖果公寓 美妙得让人心醉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甜甜的糖,漂亮的包装下有各种不同的味道;时尚的家,靓丽的装饰下有各种色彩的表情。你喜欢什么口味的糖,就像是你喜欢什么样的饰家色彩,你会不会把你对于糖果的喜好,带到你的家居装饰里,赶紧来看一看吧!

  这是一所幸福的房子,居住着一位时刻都在微笑的女孩,她用糖果般甜美的色彩让人看出了这份好心情,又将柔软美妙的布变成多情的拥抱,让每一个房间都美妙得让人心醉。

  PART1 重回爱丽丝仙境

  仙境,糖果屋般甜美的仙境。整个空间有着春天造访时带来的明媚与温暖,而这一切,仅仅是主人用布艺营造出的。对美的感知仿佛是女性天生的灵性使然,不同质感花色的布在她的手中幻化成空间的精灵,可能落在一盏古董小雕像改造的灯罩上,也可能围拢在一个老座椅上,或许就是轻拂在你脸上的纱幔……

  窗外滴翠,窗内明媚,赏心悦目的窗边即景。

  

  色彩的体量和浓淡的把握,决定了空间的格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心醉 混搭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