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高级定制 那些只属于你们的浪漫回忆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2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网

 



  肯尼亚,像卡伦一样爱一次

  行程:10天

  浪漫足迹:肯尼亚马赛马拉——拉姆小城

  浪漫精华:蜜月Safari卡伦的庄园 印度洋白沙滩

  

  广阔的东非大原可以提供独一无二的蜜月Safari之旅。无论是马赛马拉还是赛伦盖蒂,这些国家公园里不乏五星标准的住处,异国情调十足,整个草原上游客稀少,足以让你们体验一回“动物园园主”的奇特经历。除了大自然物竞天择的残酷一面,草原上也不乏生物界的浪漫镜头:长颈鹿饮水时的迷人舞步,斑马情侣互相轻咬鬃毛时的相依相偎,火烈鸟的粉色诱惑,一切会让你们应接不暇。

  

  曾经荣膺1986年度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走出非洲》,是对于草原纯真爱情的最好见证。在非洲,女主人公卡伦拥有过农场,拥有足迹,也拥有一段可歌可泣的爱情,那弥漫着淡淡忧伤的唯美画面,一直是各国情侣造访肯尼亚时渴望体验的场景。在内罗毕郊外,可以找到卡伦·布里克森的故居,老房子里的家具还是当年卡伦生活时的样貌,在花园里走一走,和爱人一同体会遗落在大草原上刻骨铭心的爱吧。质朴的非洲其实也有匪夷所思的海洋和沙滩,如果不想去坦桑尼亚的桑给巴尔岛和众多欧洲游客抢位,肯尼亚的海滨小城拉姆(Lamu)会是一处绝佳的替代,这里人称“小桑给巴尔”。曾经被阿拉伯人统治过200年的拉姆交融着非洲土著、阿拉伯和印度文化。在老城往北的香蕉屋(Banana House)租一间浪漫海景房,预定一个在屋顶餐厅里的烛光海鲜晚餐,享受纯粹的“非式”浪漫。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