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军工航天板块疲弱 中航动控跌8.8%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1: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军工航天板块7月31日盘中走势疲弱,截至10:43,中航动控跌8.8%,跌幅居前。此外,成发科技、哈飞股份、洪都杭同、天兴仪表跌幅超5%,航天机电、航天科技跌幅超4%。

  相关报道:

  尽管近期上证指数创下三年来新低,宝盈基金投资部总监高峰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依然对A股市场下半年走势持偏乐观的态度,认为目前或是加仓部分强周期股的机会,他目前较为看好航空和基础化工等周期性板块。

  行业方面,高峰表示,目前更愿意配置一些股价处于历史底部附近的强周期性板块,如航空和基础化工板块。他说,结合历史成本与毛利率的关系,电力、航空受益于成本下跌的程度相对较大。不过,电力板块最近2个月已有明显的超额收益。从逆向投资的角度出发,他目前更看好航空板块。

  在高峰看来,航空板块未来6个月内将受益于旺季的到来和油价下跌带来的成本下降,因而三四季度环比业绩将出现明显的改善。此外,航空板块目前的估值水平也处于历史低位。同样,基础化工板块也将受益于宏观经济的触底回升及油价企稳后库存品价格反弹带来的业绩改善。此外,高峰还比较关注LED和软件板块的投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