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钢铁板块多飘绿 金岭矿业跌逾7%

发布时间: 2012年07月31日 11: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钢铁板块7月31日盘中多数飘绿,截至11:03,金岭矿业跌7.16%,鸿路钢构跌4.57%,跌幅居前。此外,华菱钢铁、太钢不锈跌幅超3%,沙钢股份、大连重工、光正钢构跌幅超2%。

  相关报道:

  对于深陷亏损泥潭的钢铁行业,有关部门正在酝酿相应的行业政策进行扶持。接近工信部的人士透露,为了帮助钢铁企业脱困,近期工信部正在酝酿“以产顶进”政策的恢复实行,并已开始大力推动各大钢厂加速从生产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型。

  据悉,工信部正在酝酿对钢铁行业重新开始实施“以产顶进”政策的方案,品种暂以硅钢和船舶用钢为主。同时,有关部门还酝酿增列钢制易拉罐税目,细化工具钢、石油管、涂镀板等钢铁产品税目。

  该政策下,经过批准的钢铁企业,以不含税价格销售给加工出口企业用于加工生产出口产品的“加工出口专用钢材”,实行全额退(或免抵)17%增值税。用于出口的高端产品也有望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财税支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