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纽约股市下跌报收 道指跌0.25%纳指跌0.66%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0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没有推出新的货币刺激政策令投资者失望,1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最终以下跌报收。

  美联储1日在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发表声明称,将维持零至0.25%的低利率水平至2014年年底不变,也没有对此前的“扭转操作”做出任何调整,并没有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货币政策。

  美联储还表示,美国经济增长在上半年出现放缓迹象,如果就业市场不出现持续的复苏,美联储将适时推出进一步的货币刺激计划。

  受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令投资者失望影响,1日纽约股市午盘后有所下跌,尽管尾盘有所反弹,但全天依然以下跌报收,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失守13000点。

  此外,投资者依然高度关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将于2日公布的货币政策决定。上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不惜一切努力拯救欧元”的承诺令投资者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可能重启欧洲国家债券购买及长期再融资操作等计划。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自动数据处理公司(ADP)公布报告称,7月份美国私营部门就业增加16.3万人,好于此前增长12万人的预期。但美国制造业依然疲软。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其制造业指数从6月份的49.7小幅上升至49.8,该数据在50以下表明制造业出现萎缩。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2.55点,报收于12976.13点,跌幅为0.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00点,报收于1375.32点,跌幅为0.2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31点,报收于2920.21点,跌幅为0.66%。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