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维持底部震荡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经过3个月的连续下跌后,市场有企稳反弹的要求,政策维稳有加力的迹象,国际方面也有较强的货币宽松预期,但宏观经济才是决定市场运行的主导因素,经济面仍需观察。

  总体看,股指处于短期下跌尾部,下跌空间不大,但经济疲软又使得股市回升乏力,8月份将在底部震荡。强势股补跌和弱势股企稳是底部特征之一,但也显示出当前投资者所面临的尴尬:前期表现强势、前景看好的股票有补跌风险,而前期弱势目前处于低位的又没有太大前途。当前我们主要看好两类机会:一是前期风险释放充分而基本面稳定或向好的行业,比如汽车、软件、传媒等;二是前景看好的强势股在补跌后可以加仓买入,比如非银行金融、食品饮料等。产能过剩较为严重的上中游低估值周期品可能具有阶段性的机会,但把握进退的时机需要高超的技巧。(银河证券研究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