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酷暑季避走欧洲 享受都市“空城计”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米兰购物季正当时 五星酒店不到六百

  

  出游着数:每年8月是意大利全民盼望的国民长假期。欧债危机后酒店价格相对有所下跌。米兰在八九月间展会较少,因而想找酒店也容易。价格方面,米兰差不多是欧洲最贵的,三星级动辄都数百欧元。但八九月间,人民币最低300多元的酒店都不少。通过agoda等平台,8月中下旬,米兰希尔顿酒店每晚起价也只需人民币570元。而米兰夏季购物季从7月7日一直持续到8月31日。

  

  游玩攻略:不少品牌甚至会打3折。米兰有一个时尚四边形,指位于大教堂广场、卡沃尔广场和圣巴贝拉广场之间的Monte Napoleone大街、Della Spiga大街、Vittorio Emanuele大街和Manzoni大街,所有意大利知名品牌都把旗舰店设在这里。艾曼妞二世拱廊是著名购物地,意大利最大的百货公司Lari-nascente也在此。Prada,Ermenegildo Zegna入货要趁早。买意大利品牌如Diesel、Miss Sixty等的牛仔裤,折合几百元就可以买到。

  周边连游:前往意大利湖区。Lago Di Como 被称作米兰的后花园。阿尔卑斯山在湖的北端像一堵墙。滨湖建有许多华丽的别墅,沿湖一带为旅游胜地。

  资讯加油站

  

  交通:广州经香港飞米兰,或中转前往。性价比最高的选乘阿联酋航空,经迪拜中转,往返含税最低价在8400元人民币左右,票量非常紧张。特别提醒,如选乘阿联酋航空,在5月15日至12月31日之间预订米兰阿玛尼酒店一晚,将额外获赠一晚,最多可获赠三晚。

  住宿:可选agoda、hrs等预订网站,8月中米兰酒店客房双人含早餐最低起价不到400元。通过agoda预订的话,不少高星级酒店性价比很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