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酷暑季避走欧洲 享受都市“空城计”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2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广州日报

 



  8月,欧洲人特别喜欢去海滨或乡村,晒太阳或者享受乡间生活。不过对于其他游客来说,此时不管是前往西欧还是南欧,不仅能享受宁静和相对合理的出游价格,而且舒适的气候、山麓生活和田园风光,都让人永世回味。

  柏林气候凉爽 客房低廉

  

  出游着数:8月,德国人纷纷外出度假,因而柏林在四五十欧一晚的酒店选择不少。8月平均气温只有23摄氏度。2012年是柏林建城775周年,活动众多。

  游玩攻略:8月25日至10月28日期间,共有8个露天展览将遍布整个柏林城的各个角落。此次展览中特别值得关注的是2010年在红色市政厅前修建地铁时发现的文物,包括两间教堂、一个遗迹以及沿城墙挖掘出来的展品。 随着8月25日第31届博物馆长夜的开幕,穿越整个柏林中世纪老城的4公里行走路线和8个露天展览将对外开放。参观者可以看到当时还分为柏林和科恩两个聚居区的古城。而古教堂、古城堡、旧集市和犹太区周围的城墙将首次作为整体对外展示。这条参观行走路线将开放到10月28日。

  

  值第12届奥迪古典露天音乐会之际,多场古典音乐会也将于2012年8月15日至19日在原酿酒厂的内庭里上演。8月25日,第14次火花与古典露天音乐会将在布里茨花园举行。

  周边连游:位于柏林南郊的巨蛋水上乐园“热带岛屿”,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水乐园。除了可以24小时游泳,还可以在沙滩上搭帐篷过夜。

  资讯加油站   

  交通:经香港或北京前往柏林,可选汉莎或海航。最便宜是选择卡塔尔航空的中转航班,经多哈前往柏林,8月中下旬往返参考价格为近万元。

  2012年的柏林欢迎卡按照客户的不同需求分为八种。如果买了第7种与博物馆岛的联卡,就可以在这三天内随意去参观位于柏林市博物馆岛上的五个博物馆了。

  住宿:通过Hrs或者booking预订,最低价格可低至40欧元,铂尔曼柏林施维泽霍夫酒店8月刚过千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