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宝曼兰朵“蝶影·映像”2012静物珠宝大片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3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宝曼兰朵(Pomellato)三度携手瑞士顶尖静物摄影大师Guido Mocafico呈现“蝶影映像”2012静物珠宝大片,以翩翩彩蝶为灵感,呈献瑰丽彩宝的奇幻蝶羽之缘。

  Guido Mocafico堪称当今最卓越的静物摄影大师之一,善用色彩、动物等元素勾勒出人意表的静态之美。“蝶影·映像”这组珠宝片中,他将宝曼兰朵(Pomellato)珠宝与被赋予着斑斓生命意象的蝶相融合,通过玩转色彩与光影的魔力展现出珠宝所蕴含的勃勃生机。熠熠生辉的珠宝与蝶影交织,仿佛化作与蝶亲昵的绚烂夏花,动、静之间流淌着自然与生命的和谐乐章。

  

  

  

  

  12下一页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