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8月6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0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002634)棒杰股份:8月21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3.会议时间:2012年8月21日上午10时

  4.股权登记日:2012年8月13日

  5.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义乌市苏溪镇镇南小区公司3F会议室

  6.登记时间:2012年8月20日8:00AM至2012年8月21日8:00AM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分红回报规划》。

  (002634)棒杰股份: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2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

  2、每股净资产(元) 4.64

  3、净资产收益率(%) 4.14

  二、不分配不转增

  (002675)东诚生化:董事会秘书辞职

  东诚生化董事会于2012年8月3日收到宋天峰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宋天峰女士因工作调动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宋天峰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宋天峰女士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后,继续在公司子公司烟台北方制药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兼财务经理。

  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前,公司董事会指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由守谊先生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002687)乔治白:独立董事辞职

  乔治白董事会于2012年8月2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李康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李康先生因个人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相关规定,李康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董事会委员会独立董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因此李康先生在公司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新选举的独立董事就任前仍履行相关职务。李康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2691)石煤装备: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2年8月3日,石煤装备的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2年8月1日、8月2日和8月3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8月6日上午开市时起停牌1小时,并于2012年8月6日上午10:30起复牌。

  公司通过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进行询证,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查。

  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核查,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002694)顾地科技:8月7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12年8月7日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中小企业路演网 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