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新基金扎堆发行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6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今天将有三只基金同时发行。信达澳银消费优选股票基金主要投资受益于中国经济增长和消费升级的股票,其中大消费类配置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投资者可通过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公司直销中心认购。华安安心收益债券基金与国富恒久信用债基也在今天发行,两只基金都是纯债基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

  另外,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基金和农银深证100指数增强基金也将于近期发行。汇添富表示,预计中期仍将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债券价格仍有潜在的上涨空间。农银深证100基金采用指数增强型投资策略,以深证100指数为标的指数,在被动复制的基础上,适当结合主动管理的量化增强策略,以期在限定的跟踪误差标准内实现一定的超额收益。(记者邵泽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