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亨氏身陷质量门 网友投诉亨氏奶粉内发现虫子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07日 09: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亨氏身陷质量门 网友投诉亨氏奶粉内发现虫子(亲贝网配图)

  

  亨氏身陷质量门 网友投诉亨氏奶粉内发现虫子(亲贝网配图)

  亲贝网讯 8月6日消息,有网友近日在微博上投诉,在给孩子刚换的亨氏奶粉中发现了虫子。据亲贝网了解,亨氏近期身陷质量门,其旗下的多款婴幼儿食品被曝出了质量问题。

  近日,一位名为“michaelife”的网友在微博上投诉,“昨天刚刚给女儿换奶粉试试亨氏,今天早上却发现有橡虫一样的异物,而且是活的,卡在奶粉格中,而且奶粉袋子里还有活的。”

  据亲贝网了解,亨氏近期身陷质量门,亨氏旗下的米粉、磨牙棒、儿童面条、混合蔬菜内都发现过虫子或异物。对此,有不少消费者表示,对现在国内的婴幼儿食品安全感到担忧,亨氏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营养食品生产商,在中国竟有如此多质量问题,实在让人难以接受。

  婴童产业研究中心专家对亲贝网表示,目前国内的婴幼儿食品安全的确令人担忧,南山奶粉事件使不少消费者对国产婴幼儿食品信心大跌,而洋品牌似乎吃准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在生产上也是“大错不犯,小错不断”,未能做到自己标榜的那么严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