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百年亨氏质量第一 安全营养备受信赖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在“2012中国妇幼经济峰会”中,亨氏公司荣膺辅食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第一名”。这是亨氏继荣获辅食类“2008年消费者信赖的品牌第一名”称号后,再次获得此类殊荣。调查结果显示,在消费者最喜爱的辅食品牌中,亨氏以非常明显的优势占据首位,近50%的受访消费者表示“最信赖亨氏婴幼儿食品”。

  据了解,亨氏集团于1869年于美国成立,在中国创立了第一家婴儿营养辅助食品的合资企业,填补了当时国内婴幼儿营养食品的空白。进入中国以来,亨氏公司一直关注中国的婴幼儿及儿童的营养健康问题,致力于婴幼儿食品的研究及生产,为中国儿童提供安全、营养、有利于健康的优质产品,同时将“科学喂养”的概念普及到千家万户。

  亨氏婴儿米粉在中国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妈妈的追捧。究其原因,百年铸就的经典品牌,是它打开中国市场的垫脚石,而真正获得广泛认可的原因,是亨氏对产品品质的一贯追求。拥有140多年优质食品制造经验的美国亨氏食品集团,采用国际上严格的HACCP安全管理体系,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确保食物的安全和营养。

  亨氏米粉精选来自江苏农垦米业的绿色大米。大米从品种,基地,灌溉用水等种植及收储,加工全过程,都严格按照国家绿色食品要求进行品质管理,安全,优质,营养。氏米粉“独有亨氏科学配方”,各项营养素根据婴幼儿的身体发育特点进行合理搭配,满足婴幼儿不同时期对营养的需求,40多个品种为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和口味选择。

  亨氏米粉不同于其他米粉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它独有的片状质地。各种营养素混合及分布更加均匀。亨氏片状米粉更能保存新鲜、锁住营养,因为片状米粉与空气接触的表面积更小,从而减少营养物质的损失,片状质地密度小,有空隙,有利于吸水软化,从而更方便冲调。

  亨氏米粉不但集结了百年优质食品的制造经验,而且口味众多,选择充裕。据悉,亨氏米粉现在已经有番茄、胡萝卜、鸡肉、猪肝、牛肉等40多种口味,在市场众多米粉品牌中,它的口味种类遥遥领先。新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亨氏米粉良好口碑的优势更加明显。

热词:

  • 亨氏米粉
  • 安全管理体系
  • 营养物质
  • 辅食
  • 片状
  • 科学喂养
  • 营养健康
  • 婴儿米粉
  • 营养素
  • 番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