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屈臣氏面膜疑致人死亡 海口各店已紧急下架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2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海口屈臣氏门店已看不到涉事面膜。原文配图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8月11日电 (记者吴声婧、实习记者冯星)日前,一则因敷屈臣氏面膜致顾客死亡的消息激起千层浪,另大众诧异不已。对此,屈臣氏公关部人员称,已将该款问题产品全国下架。10日,记者走访了海口各大商场的屈臣氏店,发现该款产品已于8月8日晚紧急下架,但对于下架原因,销售人员说法各有不同。 10日上午,记者在在南亚广场的屈臣氏店,发现货架上已没有这款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的踪影,但同一系列的眼膜、面霜却依然在卖。问及这款面膜的去向,店员称,这款产品已经卖完。

  记者随意向店员询问这款产品的功效时,她告诉记者,这款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是主打美白效果,建议搭配温和的化妆水,如果产生不适,应该马上停用。“那是不是这样的产品比别的产品更容易产生不良反应?”记者接着追问。“确实是,因为这款美白产品里面含有的矿物质原料比较多。”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友谊广场的屈臣氏店看到,面膜柜台上已经出现部分空缺,其中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系列的产品已全部下架。销售人员告诉记者,8月8日晚上,各店接到总部要求,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的产品已被紧急下架。但对于下架原因,她说,据说是将余下的产品全部退回厂家,进行新一轮的产品包装和升级。

  据悉,“面膜事件”发生后,10日下午,屈臣氏公关部紧急对媒体发表了一份书面声明,坚称出售的屈臣氏珍珠美白面膜经过多项安全测试,符合国家安全卫生标准。屈臣氏公关部称,该产品在国家指定的第三方机构进行了皮肤斑贴测试及产品执行标准的检测,测试结果显示产品安全并符合标准。该产品的标识符合国家化妆品相关规范要求。该产品自2010年上市以来,售出超过九十万盒,从未发生过因个体肤质原因导致使用过敏的投诉事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