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女子疑敷面膜后死亡 屈臣氏称产品合格全国可退货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1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武汉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地女子疑敷面膜后死亡 屈臣氏公司说产品合格

  武汉已紧急下架 消费者可退货

  敷面膜也能敷死人?昨天,屈臣氏一款美白面膜致人死亡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屈臣氏公司称涉事产品质量合格,但会在全国范围内暂时下架。武汉多家屈臣氏店表示,购买了这款面膜的顾客可到门店退换货。

  网爆屈臣氏面膜致人死亡

  昨天记者上网时看到,关于“敷屈臣氏面膜致顾客死亡”的消息,在微博和各大论坛上被广泛转发。消息称,死者是福州一位40来岁的女士,她使用了屈臣氏的珍珠臻致美白面膜后,全身发红,嘴唇发紫,后来死亡。

  在屈臣氏官方微博上,不少网友对此追问究竟,@假如-淡蓝色说:“面膜事件是真是假? ”在武汉一些生活论坛,很多网友也在讨论此事。有网友说,敷面膜死人,闻所未闻,是不是与使用者的体质有关?还有网友说,自己也买了这款面膜,想知道还能不能用。

  武汉屈臣氏紧急下架

  昨天下午,在汉阳钟家村屈臣氏店里,记者看到珍珠臻致美白系列的爽肤水、眼霜等仍在销售,但没有找到该款面膜,在武昌司门口、汉口江汉路、汉阳王家湾等处屈臣氏店里,也找不到这款面膜身影,“这款面膜一般是三片盒装的,接到总部的通知,已经下架了。”有服务人员说。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发现有几十位卖家兜售珍珠臻致美白面膜,但到昨天中午12点再搜索时,这款面膜已找不到了。

  盒子已开封也能退货

  昨天下午,屈臣氏在其官方企业微博上发声明称,涉事面膜符合中国化妆品卫生标准要求,通过了欧洲第三方机构毒理评估测试和国家第三方机构皮肤斑贴测试,结果都符合国家安全卫生标准。目前没有任何证据显示那位消费者的死因与该款面膜有关,但出于对消费者健康负责的态度,会暂时在全国范围内下架该款产品,并已联系供应商着手对有关产品进行进一步检测。

  本地多家屈臣氏店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总部的统一安排,顾客可以凭小票或会员卡到门店退货,盒子已开封的产品也可以退。

  昨天下午,在汉口菱角湖屈臣氏店中,来退货的市民并不多。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消费者。多位女顾客表示,听说了这则消息,之前也用过,没什么特别反应。但也有人担心:“面膜已经用完了,没法退了,等结果出来看吧。如果有问题,就不敢再买了。”记者符樱 孙珺

热词:

  • 敷面膜
  • 屈臣氏店
  • 美白面膜
  • 女子
  • 微博
  • 致人死亡
  • 淘宝
  • 化妆品卫生
  • 小票
  • 爽肤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