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证监会8月起优先安排西部企业IPO审核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3日 0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日前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从今年8月起,在首次公开发行审核中,证监会对符合条件的西部企业给予优先安排。同时,在申报企业具备条件的前提下,均衡安排沪、深两市企业审核进度。

  这位负责人表示,上述举措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持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沪、深两市的经济服务功能。

  该负责人说,新工作机制实施后,对于推动资本市场和西部地区社会经济发展良性互动将起到积极作用,也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沪、深两地资本市场的特点和优势,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8月10日,证监会最新公布的在审企业名单,已经将申报企业按拟在沪深交易所上市分开,其中,上交所申报企业为129家,深交所申报企业为629家(含创业板申报企业305家)。同时,对西部12省区市及比照执行的地区首发在审企业,以“*”特殊标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