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新购百万奔驰频现故障 车主开车堵厂家维权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梁超 实习记者李晗)180万元的奔驰车,行驶不到1个月便出现排气管漏水,随后又出现挡把松动、座椅有异响等问题,车主李女士向奔驰公司反映数次后,问题仍没有解决。前天上午,因不满奔驰公司解决问题的态度,车主将这辆问题车堵在位于望京路8号奔驰大厦销售厅的门口,并且打出横幅维权。

  去年11月,李女士在奔驰天竺之星店以180万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奔驰CLS63AMG,12月初办好手续后上路行驶。“今年1月初就出现排气管右侧漏水”,李女士将车送到4S店检修,“得到的回复是排气管有沙眼导致漏水”,由于该款车型是全进口车,所有零件需要从国外调配,更换零部件需要1个月。春节过后,4S店的工作人员称已可以更换排气管,但是“需要将车上原有的排气管锯掉一部分才能安装”。李女士认为新排气管与原装的不符,因此拒绝更换。

  今年4月,李女士的丈夫开车前往西安,在行驶中又发现其他问题:“挡把出现松动;座椅有异响;后备厢盖无法自动开合,问题太多了,此后就没敢再开。”李女士来到奔驰大厦总部反映情况,多番交涉后,一位德国工程师给车做检查,“他们认可了我们提出的四项问题,但是迟迟没有给解决问题”。

  前天上午8点多,李女士的弟弟武先生将这辆车开到奔驰大厦,并停在销售厅旋转门门口,拉出横幅以示不满。上午9点多,奔驰公司报警,南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在警察的调解下,双方同意进行协商。

  前天下午,奔驰公司售后客户关系部沈经理表示,李女士所提出的问题基本属实,“排气管漏水;挡把松动;后备厢偶发不能完全自动开合;驾驶员座椅有异响,我们公司是认可的”。检查之后,奔驰公司给出了更换问题零部件的维修方案,“但是车主拒绝,并提出换车的要求。由于车辆已经上路行驶,若换车需加付20万的折旧费用”。

  而对于奔驰公司提出的维修或者换车方案,李女士并不接受,“我们还会继续维权,不排除继续在大厦门口举条幅等举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