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银行股早盘杀跌 浦发银行跌2.5%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1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近期连续扮演护盘角色的银行股早盘回落,截至11:05,浦发银行下跌2.56%,华夏银行下跌2.11%,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宁波银行等跌逾1%。

  相关报道:

  新浪认证为“华泰证券高级投资顾问”的“裴毅”在微博上表示,银行股杀跌,大盘扑向昨天的下影线,表面上看不太妙,实际上这个地方多方并没有到绝望的时候。昨天的低点如果空头难以击穿的话,则二浪低点仍然成立。当然,周三没有立即走强,三浪起涨时间可能会延后一两天。昨天进去的仓位,不用太着急,今日杀下去可能性不大。另外从主杀的银行的技术位来看,是容易诱空的位置,而不是容易真杀的位置。所以,目前不用过于担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