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苏宁电器表态增持助阵"价格战" 股价冲击涨停成功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5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15日,京东、苏宁、国美三大巨头打响电商“价格战” 。苏宁电器股价呈低开高走态势,上午维持3%以上的跌幅低位震荡,受利好消息刺激午后突然拉升,尾盘冲击6.47元涨停板终告成功,全天放出276.74万手巨量,牢牢占据两市成交量第一宝座,振幅15.31%,换手5.09%。

  据苏宁电器午间公告披露,公司收到第二大股东苏宁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强烈信心,苏宁电器集团计划在未来的三个月内,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增持总金额合计不超过十亿元。

  同日,据媒体消息称,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8月15日宣布,苏宁此次的打折季结束之后,即使京东继续打价格战,苏宁易购也不会继续跟进优惠促销活动。

  午间一度有消息称海尔宣布停止与京东合作,此消息后遭海尔官方否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