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浪漫味道 五大非凡蜜月之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下榻美国查尔斯顿

  若要开始一趟旅行,且这次出行对人的一生都意义重大,那么一个小城镇似乎是太古怪的选择了。然而如果这个小城能如查尔斯顿那般富有魅力,你也算是选对了庆祝新婚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很省钱,因为在公路上行驶都是旅行!

  在一处重建于19世纪的住宅区里有一栋茉莉花之屋,它恰好也坐落在查尔斯顿小城的历史文化区,这里有许多可爱的房屋,紧闭的园子遮不住园子里花草的繁盛。每间房子都有它自己的主题,有些甚至还有壁炉,住在这里的情侣们可以充分融入当地的民俗。免费的早餐和午后的开胃小点心会让你不舍离开客房半步。如果食物有点烫,你还可以去院子里散步,呼吸新鲜的空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