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森林复古风 清新小家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9: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这个临近森林,环绕湖水的小镇超过100年的历史,离当地马蹄钉加工的工厂非常近,很多工人都在这个小镇上建农舍。这对瑞士兄弟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以60年代的复古风为主基调,加入蓝白搭配的海洋元素,创造出另一种味道的海洋风。

  60年代灰蓝色暗花灯芯绒沙发带出都市成熟稳重的简约风,搭配粉红色抱枕,温暖的颜色,给空间带来温暖温馨的氛围,也给沉闷的灰色带来活泼和欧洲小镇风的元素。客厅也可以摆放绿色植物,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增加空间的田园元素。

  

  活用皮箱进行收纳。冬天到了,在客厅看电视或者看书的时候免不了会觉得有点冷,用皮箱收纳一条毛毯,需要的时候就拿出来用,不需要的时候放箱子里面,保持客厅的整洁,还可以放在沙发下面,活用沙发下方的空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