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周游世界体验最奢华的鞋履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有什么能比品尝世界各地的甜品更让人幸福?就好比拥有本季最让人心动的皮鞋,周游世界体验最奢华的鞋履感受,幸福,一点甜蜜“足”矣!

  

  一点甜蜜“足”矣

  意大利最著名的甜品Tiramisu,柔滑、清甜的质地好像经过细心雕琢的拼花皮鞋,让人心动不已。

  极具个性的Scribe 系列的鳄鱼皮及鸵鸟皮皮鞋,就好像是米兰著名的“Haute Couture Cupcakes”店里精致的定制甜品,精致与奢华贯穿它们每一个细节!

  

  从左到右依次为:手工上色鸵鸟皮双搭襻皮鞋、深蓝色澳洲鳄鱼皮皮鞋、深棕色哑光短吻鳄鱼皮鞋 Bally Scribe 系列

  色彩浓烈的果汁软糖和迷你水果糕点Fruttini Siciliani是最具西西里当地特色的甜点。像这双天鹅绒底金线刺绣的Loafer 一样深受皇宫贵族们的青睐!

  

  金色刺绣深酒红色天鹅绒Loafer Dolce&Gabbana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