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电子板块集中爆发 疑似新热点形成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盘面】:今日两市常规开盘,稍作下探后即出现在电子器件股的带领下,股指出现持续的上涨,后横盘调整至午盘;午后股指小幅走高后出现了回落,尾市再度回升收报。巨丰投顾服务终端资金监控统计全天总体显示为:今日资金呈现震荡流入状态。板块方面:触摸屏(华东科技、深天马、得润电子)、电子支付(生意宝、天喻信息、国民技术)、电子器件(中颖电子、苏大维格、雷曼光电、环旭电子、星星科技)、三网合一(拓维信息、高鸿股份、福日电子)、电子信息(佳都新太、飞利信、朗玛信息、天泽信息、安洁科技、掌趣科技、中威电子)、重庆板块(渝三峡、重庆实业、重庆港九)等板块表现非常强劲;综合全天来看:今日两市走出超跌反弹的普涨局面,各板块活跃度增加不少。巨丰投顾认为今日股指的反弹依然没有改变市场的下行趋势,个股炒作易短线为主,控制风险依然重要。

  【消息面】:重庆市政府20日发布工业领域主要产业的三年振兴规划,“十二五”期间,全市工业将累计投入1.5万亿元,建成7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和30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工业总产值突破3万亿元。据报道,未来3年,重庆将重点振兴7大工业产业。其中包括,加速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全行业累计投入3000亿元,推动笔记本电脑、智能家电等智能终端年产量达2亿台,电子信息产业产值达1万亿元;优化提升汽车产业,累计投入2000亿元,实现产值5000亿元;振兴先进装备制造业,以摩托车集群、轨道交通装备、风电成套装备、数控机床等智能装备集群为主,累计投入2500亿元,实现产值5000亿元;促进综合化工产业跨越式发展,加快推进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等重大项目,累计投入1500亿元,实现产值2000亿元。受此消息的影响,重庆板块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技术面】:昨日股指下破2100点,创下三年多的新低至2089点之后出现反抽,今日股指走出反弹行情,以电子器件、移动互联为首的相关板块出现集体爆发的场面,板块内个股涨停数量大幅增加,几乎占了涨停榜的90%以上,是近期出现的一个新热点,投资者需特别注意,关注板块内龙头个股的表现以确定该板块的深度。不过,巨丰投顾依然还是要给投资者提出风险问题,尽管今日个股活跃度大幅增加,但市场下行的趋势还是没有被今日的普涨所扭转,所以,我们依然要坚持之前的观点,控制仓位的情况下对小盘股短线而为,切忌控制仓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