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物联网概念大幅走低 高鸿股份跌7.8%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4日 13: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物联网概念股8月24日盘中大幅走低,截至13:42,高鸿股份跌7.84%,跌幅居前。此外,综艺股份跌3.08%,科陆电子、怡亚通、新大陆、航天信息、厦门信达等跌幅均超2%。

  相关报道:

  2012年成为我国IPv6商用试点及产业化元年。发改委发布的“2012年下一代互联网技术研发、产业化和规模商用专项”(简称“产业化专项”)及“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专项”(简称“安全专项”)均已取得实质进展。

  据上证报记者了解,“安全专项”目前已进入最后测试阶段,上市公司卫士通、启明星辰已入围最终测试,最终结果有望在9月发布。据悉,信息安全专项的补贴金额在数百万至千万元。

  而在包括IPv6网络升级在内的诸多需求的推动下,我国信息安全产业正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以及进口替代浪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