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Moschino2012秋冬雪中精灵包款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09: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网

 



  

  Moschino 2012秋冬新包款闪亮上市

  2012年的秋冬Moschino将再次引爆时尚浪潮,曼妙的模特在飞雪中用优雅与不羁展示着Moschino全新标志性手袋,融合品牌敏锐,创新,先锋品质的“精灵”包款,在传承品牌DNA 的同时亦将意大利独有的时尚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

  永恒的黑白色在经典再创设计概念的指引下,愈加活灵活现。整体软皮入料的包袋呈现不规则型几何设计,工艺卓越,包身黑白的对称性与材料的对比性使包袋散发出独特魅力;闪耀着细节与典雅的金色配件穿梭在今年Moschino最为得意的“绗缝”网纹细节工艺皮革上;加之表面复古的菱形金属旋钮搭扣和可脱卸背带,令这款原本充满前卫摩登的两用手袋,瞬间蜕变成优雅简洁的潮酷单肩包。

  速度与激情融合的雪上竞赛;高雅与时尚贯通的时尚品味,Moschino依旧颠覆传统在具有强烈视觉冲击感的雪地中演绎上流与高端的独到品味。于是,当俏皮戏谑的叛逆与明朗雅致的甜美碰撞到一起,Moschino独有的品牌属性便顺理成章地倾泻出来,势必成为今年秋冬都市中风尚女子标榜自我的心头最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