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卡地亚奇珍异趣的动物王国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09: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奢网

 



  卡地亚(Cartier)的佳作绚丽夺目,散发出诱人的光芒。钻石与蓝宝石装点的粉红色火烈鸟胸针,弥足珍贵,祖母绿镶嵌成的老虎眼睛,展现兽中之王的灵性,戒指和项链上装饰祖母绿眼睛和蓝宝石羽毛的鹦鹉栩栩如生,以缟玛瑙与钻石制作皮毛的猎豹优雅而又灵动。

  

  火烈鸟胸针

  栩栩如生的火烈鸟造型胸针,通体由铂金制成,明亮式切割圆形粉红蓝宝石镶嵌于翅膀部分,绚丽多彩;眼睛嵌以蓝宝石,以粉红色钻石和珍珠母贝镶于喙部,细微之处显非凡。

  

  百兽之王Panthre耳环

  主体使用白K金和钻石,缀以缟玛瑙流苏,以祖母绿为虎眼,黑色真漆描绘老虎的轮廓,展现黑夜中仍虎虎生威的逼人英气。镂空设计,仿佛老虎通过层层树影作为掩护,透出虎视眈眈之神气。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珍珠母贝 祖母绿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