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电子器件股活跃 共达电声等5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8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电子器件股8月28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14:29,苏大维格、欣旺达、共达电声、光韵达、超日太阳等5股涨停。此外,锦富新材、环旭电子、天喻信息、万润科技等涨幅均超5%。

  相关报道:

  苹果与三星就专利权“掐架”,让三星“很受伤”。苹果公司日前在美国“主场”大获全胜之后,三星股价重挫,市值在一天内蒸发超过百亿美元。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判决有可能导致垄断加剧,全球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行业的专利战争远未结束。

  受苹果、三星专利诉讼案结果的影响,在昨日美股交易时段,苹果股价盘中涨幅达到2%,一度触及680美元大关。微软股价盘初上涨1%,诺基亚股价盘中更大涨1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