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大学生联通网购遇怪事儿:苹果开包变成矿泉水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十天前,湖南科大学生申俊杰在学校通过中国联通官网成功订得一部价值为5292元的苹果4S手机。正当他满怀憧憬等待“苹果”落地时,却等来了一个令他无法接受的事实:“苹果”从包裹中不翼而飞,取而代之的是一瓶康师傅矿泉水。

  8月18日,申俊杰从联通官方网站上,用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转账,拍下一部价值为5292元的苹果4S手机。拍货6天后,“宅急送”投递员送来包裹。走完所有收件流程后,申俊杰急不可待地打开了包裹。“里面有一瓶未开封的矿泉水、一张电话卡及零散的泡沫,但没有苹果4S手机。”

  就申俊杰“快递手机变矿泉水”一事,记者联系了“宅急送”湘潭分公司一位文姓负责人。这位文姓经理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与联通公司作进一步的协商,具体处理结果将在两天内出来。他反复承诺,若经由警方鉴定,责任确属于快递公司一方,他们愿意为此负责。(华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