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北国超市售惠氏奶粉生虫 婴儿食后肠胃炎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近期进口奶粉被曝质量问题事件频出,很多初为人父人母的家长们在选购奶粉的时候更倾向于高价进口奶粉,这本来是想买个放心,可是现在频繁曝出的问题奶粉,尤其是进口奶粉质量问题却让人越来越担心。昨日,石家庄北人集团下属的北国超市又曝出一例进口奶粉生虫事件。石家庄市民王先生向河北新闻网记者反应,他近日在北人集团下属的北国超市新石店给孩子购买了惠氏金装爱儿乐奶粉,但意想不到的是,正是在这罐从北人集团北国超市新石店购买的惠氏奶粉中,竟然看到了虫子和拉丝情况,孩子在食用奶粉后不久,便出现了腹泻情况,现在孩子被诊断为肠胃炎、便隐血。而此次北人集团北国超市曝出的“问题奶粉事件”也在石家庄引起轰动,受到网友和市民的关注。

  高价买来进口奶粉竟然有虫

  

  刚刚开封的惠氏金装爱儿乐奶粉

  

  奶粉拉丝现象非常明显

  “我刚刚花了246块钱给孩子买的惠氏金装爱儿乐奶粉,吃了两天,竟然在里面发现了虫子。”近日市民王先生跟记者反映。据王先生介绍,他的女儿刚满五个月,因为母乳不足,他一直给宝宝搭配食用惠氏奶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