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3D打印概念股全面开花 光韵达等5股沾光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5: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9日讯

  金运激光:激光切割行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研发、服务以及设备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集成应用解决方案的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设备。公司拥有两大类、四大产品线系列共100多种机型,产品广泛用于服装家纺、制鞋箱包、产业用纺织品、家俱装饰、广告工艺品、金属精密加工等行业,销售遍布全球六大洲、国内七大区,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在服装家纺行业,公司市场占有率多年稳居国内第一,已树立起服装家纺行业激光应用第一品牌的形象。公司自主研发的金属管激光器,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的空白,打破了我国金属管激光器基本依靠进口的局面。公司已成为全球知名的中小功率激光切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光韵达:国内最早采用精密激光技术生产SMT模板的企业之一

  公司是国内最早采用精密激光技术生产SMT 模板的企业之一,也是最早采用紫外激光技术进行柔性线路板成型服务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激光模板、精密金属零件两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并提供柔性线路板激光成型、激光钻孔两类服务。产品主要提供给华为、中兴、富士康、比亚迪、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宏基、松下、西门子、海尔、海信、联想、华硕、伟创力等全球领先的电子厂商。公司拥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红外、紫外激光设备30台,主导产品SMT激光模板的生产能力位居国内第一。2009年度公司激光模板和柔性线路板激光成型服务的收入均位居同行业国内第一。“光韵达”品牌是深圳知名品牌,并被中国电子商会评为中国电子企业最有潜力品牌。公司被评为“2009 年度中国自主创新百强企业”。公司2008年-2010年连续三年被广东省电子学会SMT委员会授予“中国SMT最佳用户服务奖”,在国内乃至国际SMT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