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对话》官网

9月2日播出:明天我们如何养老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CTV-对话

 



1

  我国从1999年迈入人口老龄型社会以来,人口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到2011年底,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1.85亿;2050年前后,将达到4.8亿左右,超过总人口的三分之一,成为世界上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国家之一。老龄化步伐的加快给我们创新养老模式,改变体制机制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对话》栏目将和最权威的全国老龄委的领导以及专家学者展开大讨论:明天我们如何养老?我们将选取空巢老人典型,民营养老院的典型以及社区养老机构的典型等,从个案来剖析宏观形势以及对策,探讨政府、企业、社会和家庭应该如何分担,共同突围养老的困境,如何共同发展“银发产业”。9月2日21:55《对话》“明天我们如何养老”,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张晓敏

热词:

  • 9月2日播出:明天我们如何养老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