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益盛药业获500万元政府补助资金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7: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益盛药业(002566)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了国家发改委《关于现代中药等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的复函》。根据文件精神,公司申报的“人参优质高产栽培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被纳入国家发改委“现代中药等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将获得该项目补助资金500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补助资金尚未拨付到公司的资金账户。

  公司表示,该笔国家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农田栽参的产业研发与工艺技术示范。公司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按照项目的建设内容充分利用和使用好该笔项目补助资金。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笔政府补助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预计该笔政府补助资金不会对2012年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