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影响3月22日上市公司股价重大消息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06: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影响上市公司股价的正面消息

  金螳螂取得了5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金螳螂(002081)3月21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取得了5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公告称,专利证书的取得有利于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有利于公司发挥自主创新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达实智能中标1.37亿长沙轨道交通项目

  达实智能(002421)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长沙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综合监控系统设备采购及集服务项目的中标人。该项目中标价格为1.37亿元。

  通达股份中标6238万钢芯铝绞线项目

  通达股份(002560)晚间公告称,3月19日,中国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一级物资采购需求计划糯扎渡直流输电工程线材专项招标、溪洛渡直流输电工程铝包钢绞线重新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此次中标“钢芯铝绞线(500kv及以上项目)”第4包、第7包。公司本次中标产品均为钢芯铝绞线,中标总量3664.4吨。

  粤水电中标5亿元工程施工项目

  粤水电(002060)晚间公告,今日,公司收到桂中治旱乐滩水库引水灌区建设管理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广西桂中治旱乐滩水库引水灌区一期工程北干干渠起点-屯武渡槽进口段(桩号B0+000-B29+444.732)工程施工”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5亿元,工程工期1461日历天,其中主体工程工期1400日历天。

  天宝股份获得政府补贴1000万元

  晚间公告称,15日,公司收到大连市金州新区财政局下发的《关于下达农业产业化项目补助资金指标的通知》。文件指出,根据本年度部门预算及相关政策,下达农业产业化补助资金指标1000万元,用于公司冰淇淋项目建设。

  益盛药业获得项目补助资金1000万元

  益盛药业(002566)晚间公告,公司于收到了吉林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下达2011年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公司申报的“创新药物心悦胶囊产业化技术开发”项目被纳入吉林省科技厅、财政厅的“2011年度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将获得该项目补助资金1000万元。

  智飞生物获得政府补助6903万元

  智飞生物(300122)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重庆市江北区财政局印发的《江北区财政局关于下达产业发展基金的通知》。根据文件内容,重庆市江北区政府下达公司产业发展基金6903万元,用于支持公司新产品研发生产,做大做强疫苗产业。

  东源电器中标5354万元输变电项目

  东源电器(002074)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电网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国网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35kV开关柜2012年第一批招标活动(0711-12OTL01301016)中标其中的第1分标“35kV开关柜”中的4个包(共25个包),在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10(20)kV开关柜2012年第一批招标活动(0711-12OTL01301017)中标其中的第1分标“10(20)kV开关柜”中的5个包(共104个包),本次中标总金额为人民币5354.18万元。

  天虹商场签订4.39亿租赁项目合同

  天虹商场(002419)公告,按照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需要,公司子公司东莞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于3月14日与东莞中银广场建造有限公司、燕庆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租赁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莞城区东纵路111号中银广场四至七层全部面积,用于东莞东纵天虹扩大经营面积及整体升级调整。租赁面积为41323.52平方米,租赁期限20年,交易总金额约为43938万元(含租金、物业管理服务费、设备设施租赁费)。

  泰尔重工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泰尔重工(002347)公告称,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马鞍山动力传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于近日收到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安徽省2011年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本公司及马传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成都路桥联合中标1.5亿工程项目

  成都路桥(002628)公告,公司今日收到成都市金牛区建设和交通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与四川西南交大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四川西都交通配套设施有限责任公司的联合体,中标交大路下穿金府路隧道建设工程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施工工程的投资估算金额为1.5亿元。

  方直科技:公司取得动漫企业证书

  方直科技近期收悉,根据文化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文产发[2011]57号文件,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动漫企业,取得广东省动漫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办公室颁发的动漫企业证书(粤动企0043号),认定时间2011年12月29日,有效期三年。

  迪威视讯: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迪威视讯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迪威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日获得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云铝股份控股子公司获1617万财政补助

  云铝股份(000807)公告,根据富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的通知,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云铝泽鑫铝业有限公司获得富源县人民政府给予的奖励资金1617.41万元。

  公司公告称,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项补助资金将计入公司2012年损益,此事项将对公司2012年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长城电脑获控制人预拨1亿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

  长城电脑(000066)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国资委《关于做好中央企业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执行情况报告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将资本经营预算资金1亿元人民币先行拨付公司使用,该款于日前已到账。

  深国商获郑康豪及其控股公司增持1.37%股份

  深国商(000056)、深国商B(200056)(200056)公告,公司于12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郑康豪的通知,郑康豪及其控股的深圳市皇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5日—3月8日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302.17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

  三联商社公布年报2011净利增逾2倍

  三联商社(600898)公布2011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6.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88.6万元,比上年同期增204.19%;基本每股收益0.2807元。

  深圳机场2月份货邮吞吐量增37.7%

  深圳机场(000089)公布2月份生产经营快报。2月份公司旅客吞吐量233.76万人次,同比增5.9%。货邮吞吐量6.09万吨,同比增37.7%。

  保利地产2月份签约金额同比增46%

  保利地产(600048)公布2012年2月份销售情况简报。2012年2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37.7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9.53%;实现签约金额36.16亿元,同比增长46.29%。

热词:

  • 每股收益
  • 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 保利地产
  • 力合股份
  • 上市公司
  • 企业年度检验办法
  • 无钙焙烧
  • 焙烧工艺
  • 铬酸钠
  • 券商自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