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国际

APEC峰会:俄加强对远东地区的开发投资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4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日讯(记者 郭彩萍 实习记者 龚泠兮)据俄通社-塔斯社2012年9月2日报道: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从9月2日开始在俄罗斯远东地区——滨海边疆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该区行政长官弗拉基米尔·米克卢舍夫斯基表示,届时将向各国代表们展示滨海边疆州的投资潜力,以吸引更多的外资。

  弗拉基米尔称,由滨海边疆区30余家企业组成的商业代表团将在本次峰会上推广介绍约50个投资项目,包括港口和物流基础设施、小型飞机、船舶制造等多个领域。

  据悉,为了迎接本次峰会,俄罗斯政府已拨巨款投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的建设。俄罗斯第一副总理伊戈尔·舒瓦洛夫曾对此表示,为峰会而建的所有设施都将造福于滨海边疆区甚至全俄罗斯的所有人民,极大地提高远东地区人民的生活质量。而借助APEC峰会这个平台,俄罗斯希望亚太国家的政商界人士们更多地了解俄远东地区的美丽富饶,并加强在这里的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