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欧洲三大股市4日均下跌 伦敦股市跌幅为1.5%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08: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华网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4日走低,报收于5672.0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6.4点,跌幅为1.5%。

  美国8月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3年来的最低点,该指数已连续三个月下跌,“全球经济复苏乏力的前景”取代“央行出台刺激措施的预期”,成为当天的市场焦点,欧洲股市普遍走低。

  英国一项调查显示,8月份该国零售业并未受到奥运会的提振,反而因奥运会举办带来的交通不便等因素环比下降,这一结果令市场颇为意外。

  当天上涨的股票寥寥无几,超市连锁莫里森集团收盘价小幅走高0.32%,排在涨幅榜首位,酒业巨头帝亚吉欧公司排在其后,收盘价上涨0.17%。

  跌幅榜上,英国芯片生产商ARM集团排在首位,股价下跌5.63%,俄罗斯钢铁生产商EVRAZ紧随其后,收盘价下跌3.92%。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下跌。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收于3399.0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4.67点,跌幅为1.58%。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6932.58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2.25点,跌幅为1.17%。(完)

责任编辑:韩鹿佳

热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