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A股逼近2000点 反弹发令枪随时打响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5: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两市早盘延续昨日跌势,早盘双双低开。早盘虽在新三板和航空概念带领下回升,但由于银行、煤炭、机械、稀土等板块弱势拖累,两市股指震荡下探,沪指盘中再创43个月新低2029.05点。随后在黄金、券商、地产、互联网、电子支付等多板块活跃上涨带动股指上扬,两市先后翻红,但午前开始回落整理,午后股指维持震荡,小幅下行。今日个股做多热情较浓,但是小板块较难带动指数走强。

  截止收盘,沪指报2037.68点,下跌1.13点,跌幅为0.29%,成交448.9亿元;深成指报8242.59点,下跌1.24点,跌幅为0.02%,成交518.4亿元。

  从盘面上看,航空概念、电力、触摸屏、传媒、黄金、新三板等板块领涨,煤炭、银行、机械、运输设备、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认为,早盘股指双双低开,沪指再创新低,从最近两个交易日来看,上证综指出现了阴包阳的技术形态。此类心态出现意味着空头占优,加上目前持续调整仍然有惯性的过程,大盘仍然会震荡下行。但由于2000点是比较重要的位置,展示着2到1时代的转变,因此在其附近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抵抗,或者说将有较强的反抽。

  消息面上,资产证券化重启首单产品周五发行专家预计未来试点;发改委:企业债将进一步向重要产业项目倾斜;稳增长信贷拉动作用不明显,8月新增贷款或达6千亿;证监会:倡导投资者积极参与公司决策;首批6家企业备案通过,最快本月中旬挂牌新三板;转融通开闸4日累计融资70.6亿元;土地热房价涨,多因素推动金九银十预期重现;传欧盟对华光伏反倾销将正式立案;7月份80家钢企再亏近20亿;19家上市券商中期自营收益96亿,中信证券居首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