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股指良性调整 二次战役随时打响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2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盘面】:今日两市中幅高开,之后在高位震荡后于9:50前开始出现回落走势,10:30股指走出反弹行情至今日高点附近,之后股指出现快速跳水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持续横向震荡,14:20股指开始逐步震荡回升直至终盘!

  板块方面:三沙概念(罗顿发展、海南瑞泽、海岛建设、罗牛山)、军工航天(航天科技、、成发科技、航天通信)、水泥(秦岭水泥、宁夏建材、天山股份、青松化建、祁连山)、有色金属(精艺股份、中金岭南、西部资源)、出口退税(青岛双星、澄星股份、黔轮胎、双钱股份)等板块走出良好行情。

  综合全天来看:继昨日出现调整之后,今日沪指在30日和60日均线之间出现宽幅震荡,早盘快速下跌,午后又再度拉起说明短期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所以市场依然处于良性状态中。巨丰投顾昨日谈到股指后期将呈现二八类股跷跷板效应,今日市场再次明显展现出这种特点,昨日小盘股活跃,今日有色、水泥再度启动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这种板块轮动的特点和节奏。

  【消息面】:第六届11日下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中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入推进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和农业现代化,将释放出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经济这艘巨轮一定能够继续平稳快速前进,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技术面】:今日沪指早盘出现调整,午后在30日均线企稳并再度拉起,总体上处于上有阻力下有支撑的震荡行情中,预计股指调整后还将有再度上冲的动能。

  【巨丰观点】:市场已经处于底部,这是我们8月31日之后持续坚定的观点,个股已经非常活跃,这是目前市场最明显的特点。昨天我们说过,政策的连续出台终究要形成燎原之势,今日午后水泥板块再度发力,也让我们看到行情持续走好的坚定力量。牛市的启动一定需要大盘股的配合,因为股指的上涨需要权重股推动才能走的更高更远。近期板块轮动比较快,所以建议投资者,暂时不要太频繁的换股,以免造成刚好追到强势股的回调期,而自己手中的股却开始上涨,要换股也是在强势板块调整充分的情况下逢低介入。(巨丰投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